| 网站首页 | 百年北小 | 校园快讯 | 我爱中华 | 心语心愿 | 生活数学 | 科创奇葩 | 情趣英语 | 快乐涂抹 | 乐韵飞扬 | 五环之梦 | 北小留言簿 | 北小家校通 | 远教资源 | 内部资源库 | 情趣阅读 | 资源下载 | 网站统计 | 学生成绩统计 | 
您现在的位置: 大邑县北街小学 >> 情趣英语 >> 情趣教育 >> 文章正文 用户登录 新用户注册
名优教师专题
最 新 热 门
最 新 推 荐
相 关 文 章
  • 语言知识与语言技能之间…

  • [图文]春游奇遇记Story of spring outing fortuitous meeting           
    春游奇遇记Story of spring outing fortuitous meeting
    作者:大邑北街… 文章来源:本站原创 点击数: 更新时间:2007-4-11

     大邑县北街小学

     

    第一幕

    伙伴1:春天来了,树和草都绿了。

           Spring is coming. The trees and grass are green.

    伙伴2:看,这里的水又浅又清。

           Look. The water is shallow and clear.

    伙伴1:噢,鱼、鱼。

           Oh, fish, fish.

    小为:噢,红色的鱼,红色的鱼。

           Oh, red fish, red fish.

    伙伴2:好可爱的鱼啊!

           What a lovely fish.

    伙伴1:真漂亮!

           Yes. How beautiful!

    (这时,小为悄悄找了一个大石头扔在水里,水花溅在小伙伴的身上。)

    伙伴1:真讨厌。

    Oh, how awful!

    伙伴2:我们自己玩自己的。

    We play ourselves

    (小为觉得没意思,就寻思着该怎么来捉弄伙伴。于是,她拿出一条假蛇伸到伙伴的面前。)

    伙伴2:啊,救命啊,救命啊。

           Ha……Help me. Help me.

    伙伴1:哎呀,你的衣服都湿透了。不要哭,不要哭。

           Oh, your clothes are wet through. Dont cry, dont cry.

    出来,你出来,小为。

    Come out. Come out. Xiaowei,

    伙伴2:她一定藏起来了。

            She is hiding.

    伙伴1:坏小为,我们不理她了。

            Bad Xiaowei, We dont ignore her.

    伙伴2:我们回家吧。

            Lets go home.

    伙伴1:走吧。不要哭了,不要哭了。

            Lets go. Dont cry, dont cry.

     

    第二幕

    小为:哈哈,他们真是又可怜有可笑啊。现在,我可以干我喜欢干的事了。哦,鱼,我要抓住你,抓住你。

    哎,真无聊,天都黑了,我要回去了,哎呀,我不能回家了,怎么办,我该怎么办,我的朋友都走了,我该怎么办啊。

          Ha Ha Ha, They are so poor and funny. Now, I can do what I want.Oh, fish. I can catch you, catch you.

     How boring it is. It will be dark, and I will go home. I cant go home now. What can I do? What can I do? My friends went home now. What can I do?

    精灵:哈哈哈。

          Hahaha.

    小为:谁?

          Who?

    精灵1:妹妹,我好象闻到人的气味了。

            Sister, I can smell something about human.

    精灵3:人?!我们又有食物吃了。

           Human? We have food again.

    精灵2:在哪里呢。

           Where?

    精灵3:在哪里。

           There.

    精灵all:姐姐,抓住她,抓住她。

            Sister, catch her, catch her.

    精灵1:小孩子,你从哪里来?

           Little child. Where are you from?

    小为:你……你们是谁?

          Who..Who are you?

    精灵all:哈哈哈,我们是精灵。

          Hahaha. We are spirits.

    精灵1:天都黑了,你怎么还不回去,你一定是个坏孩子。

           Its so late, why dont you go home? You must be a bad child.

    精灵2:坏小孩,我们要吃了你。

           Bad child, well eat you.

    精灵3:吃了她,吃了她。

           Eat her, eat her.

    (听说要吃了她,小为被吓晕了过去。)

    精灵all:哈哈哈,她真可怜啊。

            Hahaha. How poor she is.

     

    第三幕

    月亮:谁在那里吵闹?

          Whos making noise there?

    精灵all:谁?月亮仙子!快跑啊

           Who? Moon sister! Go away!

    小为:不,我不是坏孩子,我不再做坏事了,我错了,我错了。我不是坏孩子。我错了,我错了

          No, Im not a bad child. I wont do bad things again. Im wrong, Im wrong. Im not a bad child. Im wrong, Im wrong.

    月亮:孩子,孩子。

          Little child, little child.

    小为:不要过来,不要过来。

          Dont come here. Dont come here.

    月亮:不要害怕,我是月亮仙子,我不会伤害你的。

          Dont be afraid. Im moon sister. I wont hurt you.

          这么晚了,你怎么还不回去啊?

          Its too dark. Why dont you go home?

    小为:我……我对我的朋友做了坏事,他们都不理我了。

          III did many bad things to my friends. TheyThey dont ignore me.

    月亮:你可以对他们说“对不起”,他们一定会原谅你的。去吧,做个勇敢诚实的孩子。

          You should say Im sorry to your friends. Of course, they will forgive you. Go ahead, be a brave and honest child.

    第四幕

    伙伴all:小为,小为,你在哪里?

            Xiaowei ,Xiaowei, Where are you?

    月亮:去吧。

          Go ahead.

    伙伴all:小为,小为。你在哪里?

            XiaoweiXiaowei, Where are you?

    伙伴2:她在这里。

           She is here. She is here.

    伙伴1:小为,我们到处在找你。

           Xiaowei, We are looking for you everywhere.

    伙伴2:我们非常担心你,知道吗?

            We are worried about you. Do you know?

    小为:我……我

           II

    伙伴all:不要害怕,不要害怕。

             Dont be afraid. Xiaowei, dont be afraid.

    小为:我请你们原谅我,我不做坏事了,我不作恶作剧了,我要做一个勇敢诚实的孩子,请相信我。

          Im sorry. I wont do bad things again, I wont play tricks again, I will be a brave and honest child. Trust me, please.

    伙伴all:太好了,我们都做勇敢诚实的孩子

             Wonderful, we should be brave and honest children.

    伙伴2:我们回家吧。

            Lets go home.

    伙伴all:走吧。

            Lets go.

    文章录入:独上高楼    责任编辑:admin 
  • 上一篇文章:

  • 下一篇文章:
  • 【字体: 】【发表评论】【加入收藏】【告诉好友】【打印此文】【关闭窗口
  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